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96

2020年9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院长陈江华、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到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第十一章积极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积极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杨学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杨学春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婷婷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