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章,参会人员就教育、文化建设、科技创新及抗击疫情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此外,学院党委还就预备党员发展和转正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审批。

此次会议旨在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出责任担当、能力本领和工作成效,落实落细,推动经管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柳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