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组织部赴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73

关工委、组织部赴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调研座谈会

根据《新时代合肥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合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实施方案方案》文件精神的要求,20201023日上午830分,校关工委委员鲍安义、李道芳和校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静宇一行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集中调研。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党政办副主任李雯雯组织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四类学生代表共计22人参与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大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如何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一致认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锻炼,在思想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刻苦学习,勇攀知识高峰,争当学习标兵,同时要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新时代要求。座谈会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及时予以回应。鲍安义委员和李道芳委员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希望: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在爱国爱校、笃学力行、尊师爱友、积极就业等方面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任务。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感,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调研座谈会不仅是交流思想、促进沟通的一次会议,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徐路岩 桂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