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四位年轻教师在“佛子岭论坛”做交流发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95

2020年11月14日,经管学院部分老师应邀参加了在六安举办的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安徽省经济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佛子岭论坛”。此次年会由皖西学院承办,以“新起点•新动能•新跨越”为主题,围绕“安徽未来发展环境变化及安徽发展战略问题”进行研讨。

本届年会共设三个分论坛,经管学院江玉荣、于娜、朱成科、赵西四位年轻教师分别参与“双循环与安徽产业、金融与城乡发展”论坛和 “‘十四五’安徽发展战略与对策”等分论坛研讨并做高质量交流发言,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就如何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提出诸多新思考和新对策

 

此次学术年会,经管学院四位年轻教师积极参与高水平学术交流,崭露头角,充分展现了学院年轻教师的学术热情和能力,体现了科研新气象,对于激励年轻教师不断扩宽学术研究,增强学术交流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 洪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