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325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4月20日 15:00
宣讲地点:合肥学院一期6栋223室

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15亿人民币,主要经营房地产投资、商业投资、园林建设投资、旅游开发投资、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生产、施工及贸易、园林绿化工程。集团先后与滁州建工集团,安徽香馨建设集团、安徽建工集团、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在多个领域深度合作。集团旗下拥有30多家子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工程施工范围涉及全省市政工程项目,目前年产值即将突破50亿元。

现因集团业务发展,诚邀您的加盟!

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培养方向

工作内容

会计管理储备岗

财务会计类

5

财务主办

协助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分公司财务管控体系、账务处理、税务报税及账目核对等工作

福利待遇:

 1、本岗位招收财务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由集团统一安排师傅带教,培训合格后派驻到安徽省内各市县的子公司或项目部。

2、其他说明:包食宿,转正不低于3500-4000元,另外绩效工资按照当月公司效益进行发放(部分子公司沥青站在1000元上下)。

 3、福利齐全:年度体检、满勤奖、过节费、高温费、生日福利、各类礼金、公司年会、外出旅游、各类活动等。

 4、培养方向是逐步晋升至出纳,会计助理,会计,主办会计岗位,条件优秀者提拔较快,适合年轻的毕业生。

欢迎同学们加入正在快速发展中的力聚集团,成就自己的职业生涯!


联系人:王芬 联系电话:180 5517 5184 投递邮箱:334664510@qq.com

邮箱:wangfen0425@163.com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清潭路169(公交车B460211518路至新年村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