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6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4月23日 15:00
宣讲地点:合肥学院一期6栋223室

中快餐饮集团始创于1994年,总部位于深圳市,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专业经营高校、中学、医院、工厂等企事业单位食堂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集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1个省市、自治区注册成立子公司。承包经营了包括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在内的全国600多所高校、中学及康佳、富士康等1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食堂,是目前中国团体餐饮企业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合肥注册成立,隶属于中快餐饮集团,目前在安徽服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等30余家高校。


招聘岗位:

一、店长助理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月薪4000-6000/月)

能吃苦、求上进的年轻人,应届、历届均可,一年后可参与晋升主管岗位。

五、财务人员:会计、保管、出纳,工资3500-6000/

六、后勤人员:3500-6000/月,负责采购、售卖、维修等事宜,包吃住。


学技术、发工资、环境好、晋升快


工作地点:淮南、合肥、蚌埠、安庆、阜阳、芜湖、马鞍山、淮北等,可就近安排。

联系电话:13195511027程小姐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九龙路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