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百年】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精神学习·(三)长征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24

【学党史,迎百年】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系列活动一·精神学习·(三)长征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胜利长征八十五周年,深入学习红军长征精神,重温红军不畏艰难险阻,争取革命胜利的精神和豪气,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于2021422日中午在博学楼c101顺利开展党员学习红军长征精神活动。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红军长征纪录片,回顾工农红军走过的坎坷之路。每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所观所想,在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齐声朗诵《七律长征》,将不畏艰难险阻、争取革命胜利的雄心和豪气通过洪亮的声音传递出来。

长征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是中华民族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红军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长征精神依然熠熠生辉。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砥砺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