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先锋大讲堂(第九讲)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19

【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先锋大讲堂(第九讲):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学习百年党史辉煌历程,202014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先锋大讲堂系列第九讲。此次大讲堂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悦担任主讲人,各支部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吴院长从《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切入,围绕“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阶段回顾党史,并用有关视频和图片生动呈现了党的发展历程上的重大事件;同时结合我校优秀共产党员朱世群老师的先进事迹,深切缅怀朱世群老师,希望大家学习朱世群老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从榜样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持续不断的伟大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此次大讲堂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肩负着率领亿万人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使命,而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