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朱世群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02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朱世群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214月初在即将完成三年驻村扶贫工作任务之际,年仅42岁的朱世群同志突发疾病,倒在了他夙夜牵挂的陡张村。闻此噩耗,全校师生深感悲痛。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朱世群同志的先进事迹,缅怀这位学生心中的“好大哥”,老师心中的“好同事”、扶贫工作的“活字典”,乡亲群众的“贴心人”。

三年来,朱世群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情怀和担当,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他始终不忘驻村初心,牢记扶贫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镌刻在驻村帮扶的点点滴滴。我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交流、线下讨论、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朱世群老师舍身忘我、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风范。

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明了向朱世群老师学习的决心,要像他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奉献基层、真抓实干、忠诚于党,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