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城建学院共赴省引江济淮集团合肥建管处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38

424日下午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部分成员赴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深入引江济淮合肥标段工程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管处王同如处长等相关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本次活动首先观看了引江济淮项目宣传片,引江济淮工程是一项以城乡供水和发展江淮航运为主,结合灌溉补水和改善巢湖及淮河水生态环境为主要任务的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工程供水范围涵盖安徽省12市和河南省2市,共55个区县,涉及面积约7.06万平方公里,工程估算总投资912.71亿元,总工期72个月。王同如处长围绕单位的基本情况、具体项目开展、项目质量建设、项目安全建设、项目建设管理能力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他表示合肥建管处紧紧围绕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大力弘扬“敬业、专业、廉洁”的企业文化精神,着力打造“学习专业型、服务效率型、廉洁奉献型”的“三型”团队党建工作品牌,坚持以党建引领重点项目建设。

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党建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同时围绕合肥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定位,探讨了下一步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途径,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随后,王同如处长带领大家深入引江济淮合肥标段两处工程施工现场参观学习。据悉,现场参观的淠河总干渠钢渡槽是跨径世界第一的钢结构通河渡槽、蜀山枢纽泵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混流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