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一·精神学习 ( 五 ) 抗战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习抗战精神为重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5月6号晚九十节课在我校一区六栋303教室举办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五·精神学习 ( ) 抗战精神

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通过观看《惊沙》纪录片,线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以及了解英雄事迹等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只有不忘历史,才能继续砥砺前行。在和平年代的今天,我们不仅要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还要将抗战的精神不断的巩固和发扬。不仅要铭记住历史,还要珍爱和平,更要牢牢的记住:落后就要挨打,只有自强不息才能赢得尊重和胜利。

抗战精神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抗战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丰富滋养。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应该学习并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努力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