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能源革命——绿色供应链先行”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95

  4月29日下午,“新能源革命—绿色供应链先行”学术讲座于一期6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广东喜百年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受邀担任主讲人,副院长吴悦、物流管理系系主任王晓艳教授、中德物流教研室主任殷辉教授及物流系部分师生参加讲座



王总首先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个十三年物流人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对物流、供应链和新能源的认知理解。随后分别从碳中和下新能源迎来国运发展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供应链新机遇和绿色供应链的具体探索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社会发展背景下绿色供应链的发展趋势。最后,王总分析了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可持续性发展问题

互动时间,同学们踊跃提问,王总一一详细解答,最后与在座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我院学子与物流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当前社会新能源与物流、供应链等相结合的发展趋势,拓展了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