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劳动让我成长” 经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32


20215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劳动让我成长”劳动实践教育集体活动,来自六个学生支部的4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并参加活动。

根据统一安排,经管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带上清洁工具到达指定区域,对一期4栋、6栋的走廊、楼梯、讲台、黑板、窗台、桌椅、地面以及户外周边路面进行清扫。各支部配伍了安全员和协调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明确分工,高效有序。

本次实践活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增强宗旨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是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现实举措。入党积极分子不但锻炼了劳动实践能力,也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