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二讲“新中国史”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8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5月9日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四史’讲堂”第二讲“新中国史”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云开讲”。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在线收看直播,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明确方向、接续奋斗。

课程结束后,学生在线上线下热烈讨论,交流感悟,畅谈收看此次思政大课的感受,通过这次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深地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由弱变强,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以史为鉴,述往思来。观来时风云,前辈们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口号,砥砺再进,筑中国华章。托前路朝阳,祖国的未来当是由我辈开创,用青年之热血,再谱中国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