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陈江华院长一行赴合肥市高新区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928



527日上午,应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邀请,经管学院陈江华院长一行及上合(上海)经济发展集团孔小龙主任赴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并与高新区领导座谈。高新区管委会吕波副主任、高新区财政局施浩音副局长、高新区自贸局苗宁宁副局长和高新区科技局综合处王震处长等参与座谈会。会议由吕波副主任主持。

陈江华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特色专业及对德合作现状,师资科研力量以及与自贸区相关研究团队情况。提出希望与高新区加强在校企合作,服务社会方面的互动交流。孔小龙主任介绍了上合经济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高新区开展产业、金融及教育等领域合作的意愿。吕波副主任感谢合肥学院及上合集团的来访,并请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开展自贸创新的现状。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关于自贸区制度创新、项目合作及教育合作等事项的深入交流。

经管学院郑飞鸿老师、沈韵竹老师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