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83

  6月2日上午,合肥学院校长吴春梅赴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副主任毛小芳陪同前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吴春梅指出,此行的目的在于调研学院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办实事。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总体汇报了学院的就业、教学科研、研究生导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汇报和补充。吴春梅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经管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希望学院能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数字创业、“双元制”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发展,并对中德物流专业建设提出了期望。

  会后,吴春梅走访了经管学院各教研室,看望了工作中的教师们,并深入学生课堂聆听了一节思政课。

  本次调研指导活动,传递了学校对于经管学院的关怀,为经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晰了奋斗目标。经管学院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以创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不断推进工作的创新型发展新局面。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