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芜湖营业部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687

     2021年6月9日,中信证券安徽省分公司芜湖营业部来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衡孝海、公司总经理郭千胜客户经理周超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玉军陈江华杨承刚等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陈江华院长郭千胜等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首先向其介绍了学的历史发展、学校定位等基本情况。宋玉军院长则围绕着学科发展、学生构成、人才培养向企业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优势他提出,双方应以此次座谈为起点和契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后面的校企合作提出方向和深度合作的意向,做深做细将具体合作内容细化落实

     随后,郭千胜经理介绍了中信证券安徽省分公司芜湖营业部的历史发展,他强调,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在校企协作方面大有可为。紧接着衡孝海经理介绍了中信证券安徽省分公司芜湖营业部自成立以来的对外经营情况解答了老师所担心的毕业生实习问题。双方相互交流,气氛融洽。

     本次会议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友好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