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先锋大讲堂(第十一讲):传承党史,弘扬中国精神——以大别山精神为例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20216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教工党支部先锋大讲堂系列第十一讲。此次大讲堂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老师担任主讲人,各支部学生党员参与听学。

张书记从“坚守信念,对党忠诚”“团结奋进,军民同心”“胸怀全局,牺牲奉献”三个方面阐述了大别山精神的精神内涵,从大别山精神延伸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红色精神,并表示每一次对英雄的缅怀,都是精神的洗礼;每一次对红色故事的回眸,都是信念的传承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勇毅前行;对革命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大讲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大别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大别山精神是留给青年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大别山精神,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团结奋斗,勇往直前。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