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大赛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微视频大赛活动,决赛于2021年6月18日在一期教学楼1栋307教室举行。

进入决赛的九支队伍根据先前抽签决定的出场次序依次登台,选手们身着正装,自信展示自己队伍的微视频并加以讲解,由在座的评委老师打分转交工作人员计分排名。本次微视频大赛吸引到共计十七支队伍参加,经过决赛角逐,星星之火队、一心向党队两个队伍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不忘来时路队、后浪奔流队、初升太阳队三个队伍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为全麦面包队、百年青年队、红星照耀中国队、乘风破浪队。

本次大赛秉持着向党致敬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契机,旨在强化党建引领、讲好党建故事、展示党员风采,每一个视频都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每一支队伍都展示了积极向上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