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实习生和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763

为进一步推动“资助育人”工作,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以及优秀毕业生的现况,更好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725日至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党委副书记张永军,辅导员程越岳、陈维浩肥东淮北、阜阳地区走访慰问了院内困难学生实习生和优秀毕业生。 

首先,我院一行人与困难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长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介绍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鼓励其遇到问题多与老师和学院联系。一行人也代表学校和学院为四名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勉励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自强奋发的意志不断前进。四名学生也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扎实好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其次众人也走访了我院优秀毕业生杨真和丁婉婷同学17中德物流专业杨真同学于今年毕业,其预计在近期前往铁路系统进行培训和工作,以便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16物流管理专业的丁婉婷同学毕业后在阜阳市商务局工作,其表示,大学生活的经历对其如今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大有裨益,其也希望像各位老师寄托的那样,能够在将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展现出合肥学院毕业生的“应用型”能力。

最后,大家与我院18级实习生张悦悦同学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一方面,张悦悦同学介绍了当前的实习情况和自身的未来规划;另一方面,杨书记和张书记也鼓励其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叮嘱其应注意近期台风天气的影响,在实习中务必做到安全第一。

从学生出发,设身处地换位思考,才能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也会继续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深化与不同群体学生之间的交流,推动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