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六安市横塘岗乡文化站顺利挂牌——共建校乡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学子志愿服务中心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09

2021年7月19日下午5时,合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六安市金安区横塘岗乡文化广播站举行,六安市金安区横塘岗乡党委副书记张琨、党委委员苏承阳、横塘岗乡文化广播站站长王晓波、合肥学院经管学院团委负责人程越岳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张书记一行人对三下乡各个工作岗位上的的队员进行看望,询问团队队员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工作中出现的难题,并与每位团队成员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团队的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张书记表示:“感谢合肥学院学子这几天对横塘岗乡的付出,真切地希望能于合肥学院建立一个长期的合作,希望横塘岗乡成为合肥学院学子的第二个家。”张书记还为团队的全体成员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最后,张琨书记、程越岳老师共同挂牌合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与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挂牌活动的顺利进行,激励了团队成员们敢于担当、勇于开拓的奉献精神,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造福乡村,造福社会。同时也拉近了合肥学院与横塘岗乡之间的联系,为日后合肥学院与横塘岗乡的再次交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Via学生记者 桂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