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378

2021年9月10日,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教龄满30年的老教师以及部分年轻教师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和院长陈江华共同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24名从教30年老教师的名单,而后院领导为从教30年的老教师颁发“光荣从教30”荣誉牌匾。从教30年的老教师们依次发表感言,感慨时间的飞快流逝,感谢学校的关心。参会的年轻教师对从教30年的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均表示将努力传承老教师们对教书育人职责的坚守和执着,会努力接好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接力棒。陈江华院长对包括自己在内从教30年的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年轻教师们能以他们为榜样,忠贞不渝地坚守教师岗位,敬业乐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也希望老教师们可以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与年轻教师们携手共进,共创经济与管理学院美好的未来。

青春无悔育才子,桃李芬芳香满园。他们将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正是有老教师30年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才有我院蓬勃发展的今天。

 

经济与管理学院:桂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