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迎新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458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9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迎新过程中,学生会成员们穿着志愿者服装,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做核酸检测,耐心解答疑惑,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校园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用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天气炎热,他们虽挥汗如雨,但依旧坚守迎新一线,不言苦不言累,绿荫校园中,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

此次迎新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生动诠释了学生会“我为同学做件事”的初心, 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大一新生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学生会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