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四届“郑商所杯”暨期货知识进校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82

2021年9月16日中午,第四届“郑商所杯”暨期货知识进校园宣讲会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4-107教室召开。华安期货营销服务管理总部市场运营专员夏晶晶与华安期货首席分析师、营销服务管理总部经理王亚玲主讲,来自我院各个专业的1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
  会上,夏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的发展历程、报名方式、注意事项。王经理为同学们科普商品期货投资的框架和方法,并向大家阐述了期货研究的重要意义。王经理还介绍了期货市场信息获取常用的平台和渠道,引导大家及时关注市场行情,理性交易、规范交易。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本届郑商所杯,想要在比赛中磨砺自己,沉淀自己的专业知识。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期货市场交易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科学投资理念,给同学们将知识转为实践提供平台,为提升大学生的金融创新精神和综合实践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桂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