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62

金秋送爽,艳阳高照,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9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迎新过程中,党员们佩戴党徽,穿着志愿者服装,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做核酸检测,耐心解答疑惑。党员们用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缴费处,从寝室再到致用礼堂,处处闪现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新同学们顺利入学,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如家的温暖。天气炎热,他们虽挥汗如雨但依旧坚守迎新一线,不言苦不言累,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为大一新生展现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