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第二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70

6月4日下午,主题为《常用研究方法及软件简介》讲座暨第二期南艳湖经管学院青年学者论坛在经济与理管学院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贸系王超博士担任主讲人,副院长吴悦及部分感兴趣师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王超博士结合自己的科研体会向老师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经管类常用的五种研究方法数据分析软件Deap2.1SPSSEviewsStataNvivo推荐了实用学习资源包含数据平台、学术类公众号、英语类网站等。最后,老师们就关心的问题与王超博士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互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研究方法是科学研究中重要内容之一。老师们表示此次分享会干货多多,对于数据分析软件和研究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助于各自进一步科研规划,在科研的道路上不畏艰苦,砥砺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谢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