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第三期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73

   6月25日下午,主题为“经管学院关于在研纵向项目中期检查”讲座暨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第三期于经济与管理学院4号楼会议室举行,柳百萍教授、王储炎教授、潇潇教授、汪本强教授、吴晓红教授以及程永文教授受邀担任评委,副院长吴悦主持本次会议,经管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我院18位老师对23个在研纵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分析和总结项目研究时的经验和不足。最后评委针对项目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可完成性等各方面进行点评,以及分享与交流自己的经验。会上,老师们对汇报项目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解答。

   科学研究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前提。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为我院老师们能够形成定期交流科研心得、分享科研信息提供了平台,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不断推动我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

(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