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聚集团财务总监姚国强为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讲授企业成本管理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59

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点,我院荣幸邀请力聚集团财务总监姚国强为我院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上了一堂企业成本管理课。

课上,姚总围绕成本核算、成本控制、成本分析三大模块介绍了成本管理相关的知识点,与学生积极互动,耐心的解答学生的疑问。本次课程通过阐述在企业管理中成本管理实际的操作方法,提升大家对这门学科的兴趣和爱好,拓展学生的思维。

       力聚集团财务总监姚国强为我院学生讲授企业成本管理课,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丰富了我院人才的就业选择,启发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开拓视野,为未来的就业争取更多机会。此次活动以授课为契机,创新党建形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下一步建立良性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携手开启校企共建模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