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86

2021年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议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玉军,副院长吴悦,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党委委员以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

杨学春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结合报告内容指出,这五年我们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广大师生要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在建设美好安徽和经管学院的实践中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玉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传达了习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此外,党委副书记张永军还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应宁、教学办主任杨承刚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吴应宁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表达了自己的认识,杨承刚同志围绕增强政治担当自觉、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加强课程思政教学建设这几个方面发表了学习体会。

本次学习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促进了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我院党委将切实以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带领全院师生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宋宋 王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