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认真观看学习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榜样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依照校党委指示,认真组织我院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收看并学习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2021年12月8号晚八点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

本期《榜样6》专题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对祁发宝、·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等典型人物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德修养,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学习完毕后,教工党员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心系学生,将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奋斗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学生党员则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作为当代大学生,他们将从榜样中汲取有益滋养,握紧榜样的“接力棒”,在实践中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使命。

党课教育是我院党支部贯彻落实当代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通过此次栏目学习,我院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榜样人物事迹。党员们坚定思想,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用行动展示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