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受校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和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第三督查组督查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46

为了推进我校各院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持续落实,12月22日上午周运良(组长)、李道芳、孙静宇、陈静怡、赵暮雨一行来我院开展督查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督查调研工作由组长周运良主持。

会上,杨学春书记围绕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构建从严治党体系,深化党委理论学习、树立党员先进旗帜等多个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工作形式以及党建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扎实有效、落实到位给予肯定,但同时表示,我院基层党建任务重,我院党委应继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领导,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在党的事业发展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

随后,督查调研小组成员与我院参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主要围绕加强党支部日常管理监督、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等方面展开。讨论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根据督查调研组的指导和要求持续改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缪思妍 陈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