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干部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78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层层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2021年12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共同参观学习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和廉政清风洗礼。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总展面积约3000㎡,采取序厅、主展厅和尾厅(宣誓厅)的主体结构,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党员们分别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区,学习了党和国家在不同历史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部署要求。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体会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场馆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的百年历程中积累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表示将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执行党章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