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维浩与胡中峰老师分获 合肥学院“书记讲党课”一、二等奖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21

近期,合肥学院“书记讲党课”活动评审结果出炉。本次比赛经基层党支部申报、各二级党组织遴选把关,共推荐“书记讲党课”视频19组。其中,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维浩的党课视频《铭党史以厚德,定初心以致用》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胡中峰的党课视频《不忘初心担使命,认真学习奔前程》分获一等奖及二等奖

陈维浩与胡中峰老师的党课以案例和一个个历史片段为切入点,通过课堂的讨论交流,进一步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不断丰富党员教育课程体系,从而进一步推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玉)

(陈维浩老师党课视频截选)

(胡中峰老师党课视频截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