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73

2022年3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杨学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内容。杨书记强调要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影响。杨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杨书记指出,要在校园中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党委副书记张永军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唯一正确道路。

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