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党员先行 ——弘扬抗疫精神,经管学子以体育运动彰显青春力量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63

2020年伊始,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型冠状肺炎无情席卷了我们赖以生存的这片土地。2022年3月,又有一轮更加艰难的疫情卷土重来。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让大家的生活被迫按下慢放键,但疫情期间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志愿精神,凝聚强大的抗疫力量,发挥榜样示范性,为群众组织安排各种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原本在疫情笼罩下的校园充满青春活力。

尽管封校,但同学们依旧作息规律、适量运动、强健体魄,以乐观阳光的心态,保持愉悦心情。球门附近,足球健将在反复练习射门技术;篮球场上,一队队热血少年争抢投球、挥洒汗水;运动场上,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党员同志们还组织了啦啦操活动。在操场上,啦啦操同学们在散发着青春的魅力。同学们以充满活力的身姿,配合动感的背景音乐,展现出现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活动,描绘出一幅幸福美满的图景。通过啦啦操活动,同学们愉悦了身心,减轻了学业方面的压力,同时营造了轻松的校园环境,为封闭管理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生机活力。

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同志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开展并参与各种活动,丰富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探索了疫情期间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新形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生活的丰富多彩,凝聚起了全体学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抗疫强大正能量,坚定了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遭遇战的信心和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黄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