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73

2022年3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近期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报告。

通过线下集中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和学习讨论,线上进行视频学习和心得总结,我院师生党员全面了解了两会进程和报告内容,深入理解和学习“两会”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深化认识,学以致用,将“两会”精神传达的思想融入实践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应该落到实处,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