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党员先行——党旗飘扬映初心,争当表率战疫情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79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和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共9名代表于2022年4月3日下午,在学校36栋208教室开展了关于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疫情防控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线下开展畅谈会,加深了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和物流与供应链学学生党支部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大家深入思考了在当前形势下应如何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带头当好主动科学防疫的表率,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接触,做好科学防疫工作;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的表率,积极宣传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性;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的表率,引导身边的同学,服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各项工作安排。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到场参的党员同志,在线上观看了抗疫影片《在一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意识到,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只有坚定信心、科学防疫、消除恐惧、凝聚人心,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经济与管理学院:程国庆 杨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