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二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58

20224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第二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顺利开讲此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白义香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课程白义香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责任担当话题分别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内容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课程结束前白义香老师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生活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弘扬正能量风气,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共同克服当下严峻的防疫局势。

白义香老师通过此次党课为经管学院五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面解读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意义与精神。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党课,对国情党史的了解更加深入,对党的思想理解更加透彻,对理想和信念更加坚定,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增强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崔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