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三课——铭记百年成就 勇做时代新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27

2022年4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第三课《铭记百年成就 勇做时代新人》的学习。本次党课由我校审计处处长姚吉祥老师主讲。

姚吉祥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带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姚吉祥老师从“什么是新时代”“什么是时代新人”“当代大学生如何做时代新人”三个方面逐步深入地讲解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呼吁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铭记伟大成就,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全体学员深刻领悟和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明白了作为时代新人应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精神之火、信念之光激发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缪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