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全覆盖宿舍走访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469

2022年4月8日晚间,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全覆盖宿舍走访,涵盖香怡、竹苑、桂苑、兰苑4个社区,走访宿舍891间、在校本硕学生3100余名,党委书记杨学春院长陈江华、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副院长吴悦带领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分成14支队伍开展此次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重点排查宿舍中疫情防控可能存在的隐患,包括非正常外宿情况,并向学生强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封闭化管理相关规定,切勿翻越围栏进出校园,拒绝点外卖行为,同时收集学生在生活、学习、娱乐等方面的建议,耐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解释工作,倡导学生积极参与疫情下的校园生活。 

本次寝室走访范围广、任务重、强度高,在进一步强化封闭化管理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同时,了解学生在学校封闭化管理期间需求和建议,关注学生各方面思想动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