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329


 针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经济与管理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科学部署,精心组织,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建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经管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政治责任感,在具体措施上,细化网格点,实行四级联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领导深入班级、宿舍,走访学生、教师情况。疫情以来,学院召开多次会议,每周召开辅导员例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掌握师生疫情防控情况,分发防疫物资。学院领导书记杨学春、院长陈江华、副书记张永军、副院长吴悦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摸排,关注学生身体和心理状况。每周院领导带队现场指挥学生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仍在继续,思想不能麻痹。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之以恒的贯彻学校指示要求,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