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四课——端正入党动机 塑造时代新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235

2022年4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四课《端正入党动机 塑造时代新人》顺利开讲。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老师主讲。

朱涛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 塑造时代新人”为主题,带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尖锐犀利的思想汇报”“多元纷纭的入党动机”“独立思考与国际视野”三个模块,分别从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方法导向三个纬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貌,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朱老师呼吁同学们以读书行路,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充分开拓国际视野,端正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厘清思想迷雾,确定信仰方向。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员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时代新人,要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总结,以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根基,开阔的国际视野为坐标,丰富的知识储备为路径,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