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4月12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永军主持。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永军传达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合肥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杨学春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持续促进经管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学校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和规定,要求全院教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率先垂范。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