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51

2022年5月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院长陈江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杨学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党员干部筑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杨学春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以来在中青班开班式上先后发表了六次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抓好学院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永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号召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坚定教育自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悦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最后,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部分章节。

党员同志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做好表率。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