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第一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21

4月23日下午,主题为《一般化“青椒”的成功与非成功经验》讲座暨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第一期在经管学院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董尹副教授、季亚男博士和唐文之博士做经验分享副院长吴悦以及部分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三位老师分别于2016年、2019年和2020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他们分别从信息的搜索、重点项目资助领域、主题方向的确定等方面进行分享,并以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从选题、研究背景与意义、综述和心得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参会老师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经管学院首次举行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旨在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老师们能够形成定期交流科研心得、分享科研信息的互助学术机制,有助于不断推动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和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