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36

为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新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激发新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2022年66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各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与了宣誓。

暨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后,各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参与宣誓的新发展党员名单,并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员徽章, 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庄严宣誓。各学生支部书记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严格要求。身为党员,要时刻恪守入党誓词,以笃行不怠的内驱力鞭策自己,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方面敢于争先,勇做榜样。同时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例中汲取敦笃力行、踔厉分发的前进力量。

宣誓仪式是新党员进行党性教育过程中庄严神圣的一课,经管学院60名新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紧随党前进的脚步,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