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社团发展,物流精英俱乐部开展以读促学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43


2022年613日,物流精英俱乐部联合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特色化建设为主线以社团共建为抓手,开展师生共读一本书品牌特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以李雯雯、程越岳老师带领物流精英俱乐部成员开展以读促学党建引领社团发展主题活动,部分党员教师、物流与供应链党员、物流精英俱乐部全体团员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成员成立读书小组,四人一组,共同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思考三个问题:在当今时代大学生如何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在科技道路上应如何行走?如何将所学投身国家治理?随后,同学们结合读书进程,开展交流,结合自己的所读所学所思,形式多样地与其他成员分享心得感悟。本活动目的在于深入开展党支部教师带领社团成员精细读书工程活动,党员教师与俱乐部党员学生商议制定读书计划,带领广大成员明确读书要求、开展交流活动、分享思想领悟。把读书与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专业知识相结合。共同打造特色品牌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老师围绕教育教学活动中心工作,从学校自身最有资源优势的方面入手,按照能创新、有亮点、显特色、树品牌的工作理念,有针对性地引导大家去阅读一些党史党建、学科专业知识相关的书籍,从读书过程中汲取好的经验和方法,带领物流精英俱乐部成员形成党建促社团工作的新抓手,精心打造富有内涵的社团工作品牌。

(物流精英俱乐部任杰崔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