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为研究生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49

2022年6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会议室进行了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书记杨学春为我们讲授。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十个明确”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述评。“十个明确”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的系统概括,将党的领导置于“十个明确”的首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期间杨书记强调了“四个自信”中的文化自信,希望全体研究生支部的同志们提高明辨是非能力,在做任何事情前要深思熟虑,同时杨书记为我们讲述了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抗洪抢险时期党员先锋模范的英勇事迹,让研究生支部同志们肃然起敬。最后杨书记强调,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并且对研究生党支部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要不畏困难,要敢于探索和钻研,同时要有团队合作意识,勇于去探索科研中的盲区。

本次党课学习,一方面让研究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激励着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主动钻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脚踏实地,把稳思想之舵,这样才能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 汪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