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同时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翔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

全院师生党员通过研读原文、观看记录片短视频、以案说法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党的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走向胜利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作为共产党员,要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书记杨学春要求各党支部总结学习成果并向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汲取力量,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发展脉络、重要作用和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职责使命,做到知责明责、守正创新。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党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和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表示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坚持学用结合,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 石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