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师生党员学习 《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2022年6月,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并组织各教职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专项学习中,经管学院各党员干部积极就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提高个人与时代、与国家安全联系的紧密性。党委书记杨学春强调党员同志应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践行总体国家安全理念。

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要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作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各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均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内容和精神,严格落实了此项专题学习任务。 

本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全体党支部成员对国家安全的深入认知,教育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号召党员做好带头作用,切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经济与管理学院